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毕业盛典 | 似锦前程,从浙启航!

编辑:十大信誉老品牌 作者: 时间:2022-06-24 访问次数:290


2022年6月13日,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2022年“青媒扬帆”毕业盛典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小剧场完成线下录制。



  6月19日晚上20:00,毕业盛典在微信视频号、微博同步开始线上直播。持续近一小时的毕业盛典收获了3200+微信视频号播放量、2.4万点赞量、15万+微博播放量,大家在评论区里纷纷留下自己真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老师、家长、校友、毕业生代表,纷纷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跨越阻隔,送来诚挚的祝愿,许下美好的展望。


韦路院长致辞


  又一年,在欢笑与泪水中,我们将新一届毕业生送入崭新的人生阶段,许下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沉甸甸的荣誉、深情明亮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朗诵、摇曳动人的舞姿,是毕业生们为青春记忆留下的礼物。


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王慧琼发言


  珍藏着青春的印记,也承载着最真挚的祝福,它们都将变成翅膀,带着毕业生们轻装前行。青媒扬帆,奋进新程;似锦前程,从浙启航!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