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培养

十大信誉老品牌2022年春季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

编辑:十大信誉老品牌 作者: 时间:2022-03-09 访问次数:520


各位老师同学,十大信誉老品牌2022年春季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如下:

1、需参加2022年春季中期考核博士生名单.xlsx


  因故不能按期参加考核的,请于311日前向十大信誉老品牌研究生教育管理科提交附有导师签字同意的书面申请。


2、新闻传播学博士研究生实行资格考试制度。第一门考试统一安排在330日下午13:30开始,考试地点待定,考试成绩41日公布;第二门考试由导师组组织安排,最晚不超过47日,考试成绩411日公布。

      附:新闻传播学资格考试方案.docx



3、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美学).doc

    美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论文报告会拟于41日下午13:00开始,地点为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大楼320室。请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研究生于327日前将论文发送到邮箱0920250@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生中期考核论文”。


咨询电话:0571-87075326。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