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师资

黄旦

编辑:十大信誉老品牌 作者: 时间:2020-11-13 访问次数:11669

  黄旦,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任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七届新闻传播学科评议组召集人。2020年受聘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目前的研究领域为中外传播思想史、中国媒介史和媒介理论等,出版、发表了一系列卓有影响的学术论著,并主持出版“传播与中国”研究文丛以及多套译丛,对我国新闻传播研究和学科建设有着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近年来在新传播技术革命的背景下,主要关注中国的新媒体变化及其实践,以“媒介”为视角,主持并推动“城市传播”研究方向的创建,提出新报刊史书写的构想,联合同道组织学术团队,致力于打破原有的研究范式,探索新闻传播研究本土化的新路径,在学界产生重要影响。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