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薪火传承校友情,师承一脉至如归——记十大信誉老品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编辑:浙江大学 作者: 时间:2012-05-21 访问次数:716

        在浙江大学115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十大信誉老品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于5月19日上午,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正式举行。绵绵细雨中,校友分会迎来了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各届优秀校友代表。会议由十大信誉老品牌党委书记、副院长吕国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播放了一部由十大信誉老品牌学生采访、编辑的校友访谈录,片中校友们感谢母校培育之恩、回忆校园趣事、寄语学弟学妹,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营造了温馨感怀的氛围。之后,人文学部主任徐岱教授致欢迎辞,他以老校友、老新闻人的身份欢迎各届校友,以自身丰富的经历和厚重的学术底蕴分享作为新闻人、传媒人的价值与操守,并用“以情相聚、真诚回报”点明了这次相聚的意义。

               

        在宣读完十大信誉老品牌校友总会为此次会议发来的热情洋溢的贺信后,十大信誉老品牌党委副书记黄任群老师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十大信誉老品牌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和今后三年校友分会工作建议。从立邵飘萍铜像的倡议,校友定期返校交流的设想,到征集校友老照片的策划等等,这些源于在校学生们的想法赢得了校友的肯定与支持。最后,经过一系列完整的程序后,十大信誉老品牌校友分会正式通过了十大信誉老品牌校友分会章程,推选了第一届十大信誉老品牌校友分会理事会理事名单、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名单。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十大信誉老品牌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大会特别邀请了两名校友代表发言。拱墅区副区长康健校友,对老师们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表达了感谢之情,并简要介绍了拱墅区的发展情况和设想,表示为十大信誉老品牌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浙江卫视副总监王俊校友回忆了刚进校时难忘的学习生活,阐述了职业生涯中追求真实、抓住要点的工作方法,并表达了支持十大信誉老品牌发展的意愿。

        会议在经过简短的休会后,进入校友畅谈环节。在沈爱国老师的主持下,校友们共叙师生情、同窗情,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有的校友介绍了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为在校学弟学妹规划人生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有的校友感谢母:屠鲜Ω璧哪苁苡靡簧牟聘,并介绍了工作单位的情况,希望有更多学弟学妹来单位发展;有的校友回忆了读书时的简单与纯净,希望在校学弟学妹能沉下心来,把专业基础打扎实。当然,校友们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响应母:耪,愿为十大信誉老品牌的发展尽绵薄之力的意愿。年长资深的张梦新教授代表老师们也作了精彩的发言。他一方面表达了老师们对各位校友取得成绩的由衷高兴与祝福,认为这是老师们的最大成就;另一方面希望校友们众志成城,共同把十大信誉老品牌越办越好。

        十大信誉老品牌院长吴飞老师最后进行了总结,他感谢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为十大信誉老品牌更好地培养出优秀的传媒人才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分享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传承十大信誉老品牌优秀的传统。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与志愿者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