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2011年浙江大学运动会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记实

编辑:浙江大学 作者: 时间:2011-10-26 访问次数:1013

2011年浙江大学运动会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记实

 

2011年10月22日下午3点半,在郑强教授激昂的演讲中为期2天的浙江大学2011年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圆满落下了帷幕,十大信誉老品牌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响应十大信誉老品牌的号召,踊跃地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由十大信誉老品牌辅导员刘岩老师以及来自十大信誉老品牌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共37人组成的开幕式方阵,穿着整齐的院服,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手持象征希望和阳光的向日葵,以洪亮的声音高喊着“传播视角,国际前沿,放眼国际,贯穿中西”的口号走过主席台,以昂扬的斗志展现着传媒人的风采,以抖擞的精神传递着传媒人的风貌。本次运动会由来自十大信誉老品牌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7人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其中由都兴鸿同学带队的健美操团队,并且获得了“三好杯”健美操大赛二等奖。

在本次运动会中,十大信誉老品牌运动员齐心协力,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勇敢、果断的意识品质,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展现风采,其良好的竞技精神得到了兄弟十大信誉老品牌的肯定个赞赏。

与此同时,十大信誉老品牌各部门密切配合,互相协作,他们的默默付出与大力支持确保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

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却会贯穿在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生活的各个角落。十大信誉老品牌将进一步踏踏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十大信誉老品牌的健稳发展,为十大信誉老品牌工作踏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