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特稿例会西溪顺利召开

编辑:浙江大学 作者: 时间:2011-10-26 访问次数:1052

10月25日中午,传媒特稿中心例会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召开。十大信誉老品牌党委副书记黄任群、团委书记刘岩、四位特稿指导老师以及第五期特稿班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任群老师首先介绍了特稿中心近期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对今后的特稿队伍发展和工作开展提出希望。随后,上届特稿指导老师俞磊详细介绍了特稿的运作流程和培养模式,与新任指导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接;第五期特稿班长基于具体组织的经验,对特稿队伍的组织者提出了十大信誉老品牌“增加实践指导性课程”等建议。最后,黄任群老师对与会各位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加强对特稿中心学员的培养,使特稿中心成为培养新闻人的黄埔军校。

传媒特稿中心是由浙大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牵头组织的一支队伍,到今年已经办了五届,培养了一批有专业内涵,长于特稿写作的人才。

                                                                                                  记者:胡雨濛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