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暑期十大信誉老品牌国际交流工作简讯

编辑:浙江大学 作者: 时间:2011-08-23 访问次数:1297

       7月26日美国弗吉尼亚教育官员团一行11人在华盛顿乔治梅森十大信誉老品牌孔子十大信誉老品牌副院长苏丽霞的率领下和北京语言大学何知今老师的陪同下从北京坐动车来十大信誉老品牌访问,下午2:00在十大信誉老品牌426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由胡志毅副院长主持,国际文化十大信誉老品牌系主任江弱水教授、王瑜琨老师、张丽萍老师以及博士生幸洁一起参加座谈,座谈会首先放映了浙江大学的介绍片,然后双方就汉语教育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就一些汉语教育的实际问题进行了问答。

        次日,在王瑜琨老师、张丽萍老师以及博士生幸洁的陪同下,美国弗吉尼亚教育官员团一行游览了西湖三潭印月、灵隐等景点,尽管天气炎热,他们还是对西湖的美景盛赞不已。当日晚上美国弗吉尼亚教育官员团一行坐高铁去上海继续访问。

 

        8月18日上午10:00,英国利兹大学文十大信誉老品牌、表演、视觉艺术和传播十大信誉老品牌研究经理伊莱恩.威尔逊(Elaine Wilson)和其先生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以及林龙先生访问十大信誉老品牌,胡志毅副院长在他的办公室主持座谈,参加者有人文十大信誉老品牌中文系李小林老师、艺术系桂迎老师,十大信誉老品牌国际文化学系王瑜琨老师担任翻译,双方就戏剧、电影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的对话,双方表示可以在互派学生、合作研究和戏剧演出等方面进行合作。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